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挑战极限~~手作卡通饼干 (Cartoon Icebox Cookie)


明年2014的新年饼干
就是这些
挑战我的极限的饼干
买了小本厨房的书
整整一年
很想动手做
可是偏偏害怕
像我这些手脚笨出的
对于这种饼干
看似容易可是满困难的
刚开始使用金桶牛油
可是图案空隙很大失败了
不气馁
再做多一次还是使用金桶牛油
可是图案走样了
第三次学乖了
不想浪费牛油
改用Buttercup
不懂是不是吸取前两次的经验
竟然成功了
虽然还是有少少的缺陷
可是已经是最大的成功了
每一次失败都整晚睡不着
一直思考着为什么会失败呢?
哪里出错呢?
往往到凌晨2点多才能入睡
到了明早9点才起床
孩子老的早餐已经好久没煮了
哈哈哈哈



这是小熊,像吗?


抹茶口味的小狗,孩子不喜欢抹茶味,不过还是帮我清了不少


小蜜蜂。。。嗡嗡嗡。。。采花蜜去咯


最容易的一个造型,狗掌印


这个无论如何看都不像狮子。。。哈哈哈哈

我还有猴子、青蛙、小猪、奇异果、草莓。。。
还有好多好多的造型想做
朋友们
祝福我吧!

9 comments: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1. 好可爱的卡通饼干,能做到这样很厉害了。
    很佩服你的勇气,失败了也不气馁,还努力的把它们完成。
    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黛丝,不到黄河心不死,近来我变性了。。。哈哈哈。。。

      Delete
  2. 真是很可爱的小饼干,每个卡通造型我都喜欢。
    祝你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3. 有可爱哦!!你真有耐性。。。偶一次过最多做两款。。。你做那么多。。。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ctoria,不厉害不厉害,做了3天才明白其中奥妙,迟钝了一点。。。哈哈哈

      Delete
  4. 你太厉害了!我好喜欢!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好奇。。。最后变成了喜爱。。。哈哈哈
      谢谢,圣诞快乐

      Delete
  5. 说真的,你太厉害了!简直是我的偶像!
    如果我能做出 [完整] 的一片我会很开心的!: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