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一口一口~~乳酪麵包

之前FB裡有很多網友在做這款小點心
看似巧小、精緻的小麵包
很多人贊不絕口
蠢蠢欲動,很想做
可是就一直一個字:拖



實這是一款麵包超容易做
無需做造型
隨手拿一粒放進口內
簡簡單單,方方便便
我的大寶貝嫌單調
拿來沾花生醬
小寶貝沾巧克力醬
想不到也很好吃呢



食譜來至Carol,所以我也不多寫咯
有一點是我和Carol不一樣的是
芝士粉Carol只放1大匙
而我?2大匙呢
哈哈哈
因為我太愛芝士了

芝士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既然来到,别潜水哦。。。留下只字片言吧。。。^^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 here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f you really enj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